帮助
陪伴
防御权
鼓励
融入魁北克
支持
欢迎与帮助新移民的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变性者

超越彩虹

组织简介

ADA(超越彩虹)是蒙特利尔一个非营利的社区组织,倡议者来自一组讲西班牙语男性讨论组织(GDM)。

超越彩虹会为所有无论年龄和国家的男女同性恋,双性恋,变性者(LGBT)提供一些迎接新人及联系的社会服务,包括:

帮助融入魁北克社会,维护他们在社会中的人权,展示本地人的意识文化和生活阅历多样性的好处。组织帮助新移民者战胜他们在各自族群中碰到的性取向认同的困难。在ADA,那些人会获得欢迎,支持,鼓励和同情。

这项计划是由Héctor Fabio Duque Gomez 倡议的。三年前他已经创建并主持了一个西班牙语男性讨论组织(GDM)。在过去的八年,他每周都在市中心电台中主持一个以同性恋人群为主要听众的西班牙语节目:“El armario abierto” (“出柜”)。

目前,ADA正在招募各种种族和讲不同语言的志愿者,以帮助新组织的发展壮大。